欢迎关注:1,欢迎关注本博客,你可点击右手边的【QQ邮件订阅】订阅本博客!2,本博客推出江湖救急计划,主要为工作中遇到疑难杂症的兄弟提供远程技术支持和分析,如有需要,请在江湖救急计划页面给我留言!

工作机会-英雄帖

作者:易隐者 发布于:2014-12-17 22:13 Wednesday 分类:其 他

        现因公司业务快速增长,安徽三实准备进一名技术工程师,欢迎行事踏实、规划清晰、责任心强、愿与三实长期共同成长的兄弟加盟!

       三实公司尚处于创业生存与成长期,相对大公司而言具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技术团队、技术氛围目前看我可以说是安徽最好的,欢迎自荐或他荐。

       考虑到人性化需求,我们可以满足先投简历、沟通交流、确定意向,过完年拿完年终奖再入职的强需求。

       另为一知名安全厂商朋友顺路招聘售前,待遇应该不错,有意者可跟我联系,经我推荐,成功概率稍大些!

       以上工作地点都在合肥!

阅读全文>>

标签: 团队 安全 业务 招聘 三实

评论(3) 引用(0) 浏览(4673)

Powered by 易隐者 基于emlog 皖ICP备120023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