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关于本博

    本站是基于emlog构建的个人博客,跟任何公司、单位、组织无关,本博客以网络分析、网络安全、疑难杂症分析定位、网络运维、网络协议等内容的技术文章为主,个人成长感悟类文章为辅。在本博客发表的文章若非特别说明,均为本人原创作品。 

    涉及技术类的文章,本人力求写的简单、易懂、严谨,尽力避免出现遗漏、错误,但是个人能力和精力有限,不能为此作出保证,在此只能说,如有兄弟发现错误的地方,请给我及时指正,我肯定会及时验证、修改、完善,以免以误传误,贻误后人

关于版权

     该博客中的文章若非特别申明,均为作者原创内容,这些文章遵循CC协议,欢迎各位讨论、分享和转载,但是在转载时请保持原文章的完整性并在文章第一行保留文章链接和作者信息,如果想用于商业用途,请与博客作者联系,获得授权后,方可使用,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本博客的所有法律事宜由安徽金华安律师事务所张志宏律师代理。

    关于CC的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协议主要指:

  署名 — 您必须按照作者或者许可人指定的方式对作品进行署名。

  非商业性使用 — 您不得将本作品用于商业目的。

  禁止演绎 — 您不得修改、转换或者以本作品为基础进行创作。
关于转载

    本站转载文章会在标题以 “【转】”开头以注明,旨在交流、探讨、学习、成长。转载文章大部分来自于互联网,在知道原文出处和作者的情况下,我都会标明原文连接和作者,转载的文章是我个人觉得有值得借鉴、学习的地方,包括思路和涉及到的知识点,但是并不是说明所转载的文章都是完全正确的,我一般会在转载文章之前加上“【我的点评】”,作为案例交流、探讨的引导、补充、提示等,以供读者参考。如转载文章中有未标明作者和连接的,有知情者请给我留言,我定当在第一时间将相关信息添加进去,以示对原作者的辛劳、知识、版权等的尊重;如原作者有幸看到我的转载,也可跟我联系,大家共同交流以提高各自水平;如原作者觉得我的转载行为欠妥,亦可及时联系我,我将按照原作者意图对相关转载文章进行处理。

关于宣传

    2012年上半年,在我的个人博客终于上线的时刻,我有种强烈的冲动,想把我以前所写的专业技术文章,通过这个平台尽快的让尽可能多的人看到和学习,于是,刚开始我在几个经常上的技术论坛上转载带有我论坛URL链接的文章(因转载需注明出处),但是我发现,绝大部分的论坛都会将带有其他URL链接的文章放入待审核的状态,这样做主要是为了防止恶意广告帖,我很容易理解,但是我的这些转载的文章鲜有被版主审核通过的,这曾让我甚为困惑:这些纯粹技术性的文章,一眼即可看出非广告帖,而作为技术论坛的版主应该具备分清帖子技术含量的能力和眼光,对技术成长有帮助的帖子为何不能审核通过呢?
    后来我想明白了,所谓各大技术论坛的管理者或版主,没几个能够真正搞清楚技术论坛存在的意义何在,或者他们创办之初的出发点根本就不是以帮助广大网友提高技术为目的。他们评判帖子第一价值的不是帖子内容本身,而是是否含有其他论坛的名字、域名。也许他们已经忘记当初为什么而来了,我在此顺便提醒这些论坛管理者:你作为技术论坛的管理者,理应将帮助技术爱好者提高技术水平为第一原则,唯此,你方能避免错杀好帖;唯此,你管理的论坛才能吸引更多的技术爱好者参与进来。
    我明白了我的根本目的不是为了我个人博客的流量,而是为了帮助更多的技术爱好者,帮助在工作中遇到困难的一线的技术兄弟,而这些兄弟大部分都会主动地通过互联网找到我的博客,既然如此,我何必去做那些于我根本目的无太多帮助的主动宣传工作呢?我不需要这么去做,我只要做好我自己的事情,那些真正热爱技术、钻研技术的人,肯定能够通过各种渠道找到我的博客,浏览学习我辛苦撰写的文章,并从中获得帮助和提升,而那些对技术的态度泛泛之人,即使你把文章打印好送到他的手中,他也很可能就是略扫数眼之后即放之任之,学习成长根本无从谈起。
    鉴于上述种种,在经过数天之后,我便完全不再做随便转帖的事情,后期我甚至拒绝了CSNA论坛主动提出帮助我在CSNA论坛转载我博客文章的好意。
    我希望能够帮助到更多的执着于技术和个人成长的兄弟,因此,如果你看过这个博客的文章,觉得的确对你的成长有帮助,那么请你随手将这个博客分享给身边那些真正执着于技术的其他兄弟,若能如此,我便已满足。

大事记

2012207日,申请域名vants.org

2012210日,申请空间

2012214日,申请备案

2012228日,备案成功

2012229日,互联网上可以正常访问页面

博主简介

评论:

随影行风
2015-10-15 15:05
看了你写的文章,看了第一篇就看出是厂商哥们写的了,写的这么仔细,后来看了你的见解,发现我猜的没错,在这里给你点个赞,对了我一会加一下你的QQ,欢迎纯技术交流.
易隐者
2015-10-16 11:39
@随影行风:我老早不在厂商干了,我写的大部分东西跟具体厂商都没什么关联,欢迎技术交流。
geeksword
2014-07-10 18:40
可否交换一下友链
name: 一根稻草
url: http://onestraw.net
易隐者
2014-07-10 23:10
@geeksword:已添加,感谢!
后续保持交流,可能村子啊各种合作机会。
Sebastian
2014-03-16 11:28
楼主的tcp/ip讲解非常,相当以及着实的不错,值得一看. :)
易隐者
2014-03-17 10:22
@Sebastian:感谢兄弟的认同和支持!
POZHENZI
2014-03-11 16:59
关注楼主的博客好久了,自己从不同的方面都在提高,希望能够继续,上面的qq是你的么,我加了!
易隐者
2014-03-11 18:10
@POZHENZI:感谢兄弟关注,保持交流!
寒风
2013-10-08 16:58
王超大哥 你的QQ号是多少呢 能否告知
易隐者
2013-10-08 20:27
@寒风:感谢兄弟的支持,我的QQ349932999,欢迎多交流!
long_323
2012-05-15 09:47
不错,很有特色。
期待新书!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易隐者 基于emlog 皖ICP备120023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