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1,欢迎关注本博客,你可点击右手边的【QQ邮件订阅】订阅本博客!2,本博客推出江湖救急计划,主要为工作中遇到疑难杂症的兄弟提供远程技术支持和分析,如有需要,请在江湖救急计划页面给我留言!

三实“捕影”应急响应小组招人啦

作者:易隐者 发布于:2016-11-19 11:39 Saturday 分类:其 他

      世间万物皆有影,人类是历史的影子、月光是太阳的影子、孩子是父母的影子;在网络的微观世界中,日志、数据包、源代码等为网络运行的影子。“捕影”的含义为通过捕捉网络中的影子来分析网络中的蛛丝马迹,通过分析这些影子来协助我们分析网络疑难杂症及入侵取证。

      “捕影”小组为安徽三实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专门负责各种疑难杂症、攻击入侵、业务梳理、性能分析等应急响应工作,欢迎技术大拿以及有志成为技术大拿的兄弟姐妹们加入!

点击查看原图

 

阅读全文>>

标签: 招聘 三实 入侵分析 应急响应 捕影

评论(12) 引用(0) 浏览(5258)

Powered by 易隐者 基于emlog 皖ICP备120023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