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机会-英雄帖

作者:易隐者 发布于:2014-12-17 22:13 Wednesday 分类:其 他

       现因公司业务快速增长,安徽三实准备进一名技术工程师,欢迎行事踏实、规划清晰、责任心强、愿与三实长期共同成长的兄弟加盟!

       三实公司尚处于创业生存与成长期,相对大公司而言具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技术团队、技术氛围目前看我可以说是安徽最好的,欢迎自荐或他荐。

       考虑到人性化需求,我们可以满足先投简历、沟通交流、确定意向,过完年拿完年终奖再入职的强需求。

       另为一知名安全厂商朋友顺路招聘售前,待遇应该不错,有意者可跟我联系,经我推荐,成功概率稍大些!

       以上工作地点都在合肥!

标签: 团队 安全 业务 招聘 三实


您对本文的评分:
当前平均分: 9.8(4 次打分)

版权所有:《蚂蚁网-多维人生,三实而立!》 => 《工作机会-英雄帖
本文地址:http://www.vants.org/?post=253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蚂蚁网-多维人生,三实而立!》 原创,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本文地址,谢谢。

评论:

草丛之树
2016-09-03 16:54
楼主这种人才 , 打分的人这么少 ,  目前本行的人才不多。
fei
2016-01-10 21:58
上海有没有合适的呢?其实最佩服的还是lz的基本功!
易隐者
2016-01-11 23:02
@fei:合肥和南昌需要人才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易隐者 基于emlog 皖ICP备120023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