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精神之我见四——敢于迎难而上而不退缩回避

作者:易隐者 发布于:2015-5-12 19:14 Tuesday 分类:个人观感

       创业的过程是一个不断挑战、攀登、提高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会有大量困难和一堆以前大家不擅长、甚至未接触过的事情需要创业团队去完成。

   作为创业者需要有面对任何困难和事情能够迎难而上的精神,别一提困难就说“我搞不定”、“我不会”、“我没搞过”、“我做不了”、“我不擅长”、“我大姨妈来了”、……,没人天生就什么都会,也没有任何一件事情做起来非常简单,连傻子都会做,如果事情都是这样,哪里还有我们创业的机会,傻子都能创业成功了! 

      “迎难而上勇于挑战”是创业者必备的精神,退缩回避只属于庸才和懦夫!创业的领域内没有任何一个庸才和懦夫的立锥之地!我们是一群一起创业的创业者,不是懦夫!

标签: 创业 创业精神


您对本文的评分:
当前平均分: 9.9(4 次打分)

版权所有:《蚂蚁网-多维人生,三实而立!》 => 《创业精神之我见四——敢于迎难而上而不退缩回避
本文地址:http://www.vants.org/?post=258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蚂蚁网-多维人生,三实而立!》 原创,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本文地址,谢谢。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易隐者 基于emlog 皖ICP备120023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