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网关抓包方法

作者:易隐者 发布于:2012-3-16 17:49 Friday 分类:参考资料

       深信服是主流的上网行为管理网关,在用户的网络环境中比较常见,而且这种设备会对进出的数据报文做深层的处理,因此往往是导致网络故障的可疑点之一,我们可以利用深信服设备自带的抓包功能实现对设备进出口数据包的捕获。
1,在深信服管理界面里,“日志与故障排除”->“数据包抓取”目录下,我们可以设置捕包的条件,如下图所示: 

点击查看原图

2,捕包完成后,我们可以下载下来用科来或者wireshark打开进行分析,下载下来的格式为.pcap格式。下载的路径为:“网关日志与故障排除”->“数据包抓取”->“已抓取的数据包”->“下载”,图示如下: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标签: wireshark 抓包 深信服 上网行为管理


您对本文的评分:
当前平均分: 6.7(3 次打分)

版权所有:《蚂蚁网-多维人生,三实而立!》 => 《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网关抓包方法
本文地址:http://www.vants.org/?post=172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蚂蚁网-多维人生,三实而立!》 原创,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本文地址,谢谢。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易隐者 基于emlog 皖ICP备12002343号-1